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新风

四会市推出多条特色旅游线路 彰显肇庆魅力

时间:2018-05-18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自肇庆决定参加中央电视台《魅力中国城》第二季竞演以来,四会市积极参与《魅力中国城》的竞演各项工作,推出了多条特色旅游线路,亮出四会千年古邑名片,彰显肇庆魅力。

  日前记者来到四会市贞山六祖寺看到,许多市民、游客前来祈求身体健康、风调雨顺、财源广进。他们除了本地的市民外,还有不少来自珠三角等地的游客。

  据了解,中央电视台《魅力中国城》第二季将继续遴选中国32座最具特色与活力的城市,通过创意、科技、文化、非遗等不同形式展现城市独具特色的文化与魅力。肇庆市是其中一个参选地区,四会市作为肇庆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全国文明城市,中国玉器之乡,旅游资源丰富,遍布多处名胜古迹。四会市旅游部门主要以纪念禅宗六祖惠能大师顿悟成佛的六祖寺、中国民间古法造纸第一村邓村、两个AAA景区威整奇石河瀑布旅游区和万兴隆翡翠城等为依托,连线打造了多条旅游线路。(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