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新风

四会端午旅游成绩单新鲜出炉!请查收

时间:2019-06-14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端午小长假嗖的一下就过完了,有没有人觉得自己过了一个“假端午”?不过三天假期里,很多伙伴们都选择了来四会周边游,四会旅游业也交出了不俗的“成绩单”。 

  端午当天,贞山景区、绿道、六祖寺人数接待游客约2万人次,较去年增长9.3%。奇石河景区入园人数约4200人次,营收比去年增加约30%。7-9日,假期间共接待游客13.1万人次,同比增长8.15%,主要旅游酒店入住率约83%,实现综合旅游收入0.71亿元,同比增长3.65%。端午期间,四会市没有接到游客不文明行为投诉,全市旅游3天内实现零投诉。 

  假期旅游特点 

  威整瀑布奇石景区自驾车游众多。景区内玻璃桥、玻璃滑道、玻璃漂流等活动项目新奇好玩吸引大量本市、珠三角地区自驾游客前往。 

  图片.png 

  贞山景区 

  四会网红点大贞山景区祈福绿道休闲体验吸引众多游客。 

  图片.png 

  龙头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乡村旅游点如邓村造纸、石狗兰花、城中白沙彭泽民故居、龙甫龙头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以及罗源铁坑、石寨等是四会市民和外地亲子游的好去处。 

  四会特色旅游美食十分火爆。品尝四会地道乡村美食成为广州、深圳、佛山、珠海、南番顺一带的自驾车及肇庆各县区的自驾车一族首选目的地,以大贞山景区一带、奇石瀑布景区一带、碧桂园绿道一带的特色农家餐厅最为明显。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四会市端午节日期间旅游市场的监管和安全规范,5月31日和6月5日,四会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旅游酒店、景区、旅行社和营业部消防安全生产、食品卫生、守法经营等情况进行检查。确保了假期期间市内旅游市场经营规范有序、安全和稳定,文明旅游宣传持续开展。(图文来源:四会文化广电旅游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