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新风

文明养宠,“众”在行动!

时间:2019-07-11 来源:肇庆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物质生活越来越优越的今天,宠物与家庭、生活密不可分。在家人的眼中,自家的宠物总是最萌的!它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睡觉的憨态,冷不丁的一声叫……都能萌翻你!萌萌的小猫小狗,在带给我们快乐和慰藉的同时,也带来了邻里间的一些小摩擦。养宠带来的问题也日益凸显,文明养宠成为了大家越来越关心的话题。为了更好地倡导文明养宠、科学养宠行为,共建和谐文明美丽的肇庆。肇庆文明网发起“文明养宠,‘众’在行动”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征集您与萌宠的故事,养猫猫狗狗有什么绝活、您有怎样的文明养宠的小窍门都可以发来给我们。当然,不要忘了附上猫猫狗狗的视频与美照。  

  图片.png  

  猫猫狗狗宠物作为人类忠实的伙伴,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它们有的长相呆萌,有的活泼可爱,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而每一个萌宠的背后,都有一个真心待它爱它的主人,他们之间也有着数不清好玩的故事。  

  如果您恰好养了一只猫或者一只狗,如果您有文明养宠的小窍门,如果您愿意和我们一起分享您和爱宠的点滴故事,那么,我们要找的就是您!  

  一、活动主题  

  文明养宠,“众”在行动!  

  二、参与时间  

  2019年6月13日至7月31日。  

  三、征集范围及内容范围   

  1)文明养宠的感人故事。  

  2)溜宠物时的文明好习惯。  

  3)文明养宠的小窍门。  

  4)提出文明养宠的故事或者是文明养宠的建议话语。  

  5)也可以推荐你身边的文明宠物主人,简单介绍他/她哪些文明养宠行为让你感动、难忘,这些故事都有机会让你成为我们的肇庆“萌”主哦。  

  6)视频大小需控制10Mb,照片控制在2M以内。  

  四、参与步骤  

  1、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活动界面。  

  图片.png  

  2、翻到第三页,填写你的萌宠档案,“萌宠图片”上传你家萌宠的萌照,“上传文件”上传萌宠的视频或者文明养宠的小窍门,依次填写“萌宠小名”“性别”“文明养宠心得分享”,然后点击“提交”。  

  图片.png  

  文明创建需要大家一起参与,让我们共同承担这份甜蜜的责任!让我们一起来积极投稿,做一名文明养宠的有爱主人!(肇庆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