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新风

四会市开展文明上网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传播网络正能量

时间:2019-07-11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随着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网络成为当今社会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无论国家、单位还是家庭、个人都在普遍运用网络。 

  图片.png 

  活动现场 

  为教育引导社区群众、青少年文明上网,自觉抵制不良内容,树立合理运用网络资源的意识,6月28日,四会文明网组织网络文明志愿者到贞山街道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文明上网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png 

  志愿者派发宣传资料 

  活动中,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通过派发网络安全知识手册、文明上网倡议书、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为前来咨询的市民群众讲解了文明上网的基本要求和重要意义。 

  图片.png 

  文明上网举牌倡议仪式 

  现场还举行了文明上网举牌倡议仪式,倡议市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从自我做起,坚持依法上网、文明上网,远离网络谣言,共同营造绿色文明上网环境。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市民群众对网络安全知识的认识,大家都表示今后会自觉文明上网,共同维护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文化环境。(图文来源:四会文明网 摄影:苏梓祥 编辑:曾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