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新风

全国交通安全日 | 四会市开展“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20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为大力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宣传,全力营造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交通参与者的法制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12月2日,四会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四会市中山公园开展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向广大市民倡导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理念。 

  图片.pn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设置的咨询台吸引了不少市民的注意力,民警对市民提出的交通业务问题进行耐心聆听,详细的解答。同时,现场通过陈列一系列警示教育展板、发放宣传小单张、利用宣传车播放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片等方式,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观看。 

  图片.png 

  市民观看教育展板 

  图片.png 

  工作人员派发宣传单张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对典型的交通事故案例进行详细讲解和分析,告知广大的交通参与者当前酒驾、醉驾、“三超一疲劳”、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教育广大群众、驾乘人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增强群众文明出行的自觉性。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及文明出行意识,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让我们摒弃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建交通安全,为四会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而努力。(图文来源:四会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