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新风

【网络文明传播】用“开卷有益”的宅家防疫方式领精美儿童绘本,赢口罩!

时间:2020-05-2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最近,四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的宅家防疫【网络文明传播】系列活动引起大家的持续关注,我们先来个前期活动的“彩蛋”回放。 

  系列一:转发!“文明宅家齐抗疫”全民集赞送福袋活动开始啦,系列二:今天,我们相约,向这群普通的四会人来一场爱的告白,以上活动,我们的文明粉们已经收到了第一批的礼物,看看他们的快乐剪影吧~ 

  图片.png 

  图片.png 

  系列三:【网络文明传播】写防疫金句,领免费口罩。“写防疫金句,领免费口罩”活动有150位幸运儿收到了我们送出的口罩。 

  图片.png 

  志愿者们正在认真整理、打包口罩 

  图片.png 

  四会市邮政分公司的快递员将会用最快的速度将口罩送到你们的手上 

  看看我们幸运文明粉的快乐留言。 

  图片.png 

  文明君收到了满满的感动,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活动能取得成功,文明君要特别鸣谢这些爱心企业:感谢佛山原点市场调查有限公司捐赠的口罩,感谢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广东省四会市分公司免费将口罩邮寄给获奖人员!还没获得礼品的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文明君的宅家【网络文明传播】系列第四期活动又来咯! 

  活动内容 

  在这个承载了美好祝愿的三月,是否想过与小朋友一起来一个宅在家里的亲子阅读?“开卷有益”可不是一句空话哟,高尔基曾说过,“读书愈多,精神就愈健壮而勇敢”。为了深入浅出地向孩子们科普“新冠状病毒”知识,本次四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网络文明传播】用“开卷有益”的宅家防疫方式领精美儿童绘本,赢口罩!”活动! 

  先一起来围观一下里面精彩的内容吧。 

  图片.png 

  《预防新冠状病毒有趣有用的健康科普知识》 

  图片.png 

  图片.png 

  《写给孩子的新型冠状病毒科普绘本》 

  图片.png 

  精装儿童绘本 

  这么高颜值,内容又丰富的儿童图书,是不是很吸引?这两本书的内容较适合小学到初中的小同学们阅读哦。如果你家里有这样大的孩子,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报名,我们将会随机抽取150名爱看书的孩子们,寄出其中的一本免费送给他们。 

  报名方式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系统 

  图片.png 

  如下图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最后按“提交”即可。 

  图片.png 

  除了免费送儿童绘本,文明君还会送出最近的网红礼物——25份(每份5个)口罩,怎样才能领取呢? 

  收到绘本后,拍一张孩子阅读图书的照片(建议是亲子阅读合照),用文档写100到300字的读后感,并在文档中写上参加者姓名+年龄+学校+年级+四会市内能收到快递的地址。将以上照片与文档打包好后发至sihuiwm@163.com邮箱,文明君将从中评选出25位获奖者,每人送口罩一份(共5个)。 

  以上所写的读后感与亲子阅读照必须围绕《预防新冠状病毒有趣有用的健康科普知识》或《写给孩子的新型冠状病毒科普绘本》的图书内容开展哟。 

  所以!第一步先快快登记报名吧,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活动报名时间 

  3月3日至3月5日 

  读绘本写读后感送口罩活动开始时间请继续留意“文明四会”公众号的后续报道 

  机会难得,爱读书的孩子们,快来参加活动吧!(四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通讯员 谢敬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