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新风 > 文明出行

四会市:“珍爱地球 保护家园”的大型公益跑

时间:2017-04-2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4月23日,由四会市环保局主办,四会市爱跑团协办的“珍爱地球  保护家园”的大型公益跑,在四会市市府广场举行,参与人数有150多人。

 01011.jpg 

公益跑前的热身运动

  活动中,除了专业项目10公里跑之外,设置的4.22公里亲子跑项目也备受青睐。鼓励家庭成员齐齐参与,让参与者及其家庭真切地感受到,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就在我们的身边,人人可以加入低碳出行的行列。

 01014.jpg 

一路风姿

  活动最后还设计了游戏“帮垃圾找家”,目的是为了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引导市民正确开展垃圾分类,号召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从日常生活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共建美丽四会。

 011041.jpg 

大合照留念

  通过公益跑活动,希望群众知道,改善环境、绿色发展已经成为每个人的责任,政府、企业和公民个人应当携起手来,共同保护我们共有的家园。(来源:四会市环境保护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