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新风 > 文明出行

2017年文明大家谈第六期:文明出行

时间:2017-05-12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文明出行是城市的一张名片,是展现城市文明的窗口,更是居民素质最直观的体现。为践行与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市民文明出行的意识,让文明礼让的出行习惯渗透进民众的日常生活,提升城市文明程度以扎实推进四会市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5月11日上午,由四会市创文办、市文明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主办的2017年第六期以“文明出行”为主题的“文明大家谈”在槎山公园顺利开展。

 001.jpg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邀请了四会市企业家爱心促进会秘书王琛、四会市万兴隆翡翠城企业代表黄凝碧、四会市东城中心小学副校长吴丽云、四会市槎山客运站副站长梁国荣四位嘉宾,围绕“文明出行”展开访谈。四位嘉宾以不同的角度与观众分享文明出行对个人生活、对文明城市创建的影响力和重要性。

 002.jpg 

台下观众踊跃参加创文知识问答

  在访谈期间,主持人与台下观众进行创文知识互动有奖问答,以广泛普及创文知识,观众们踊跃参与其中。

 003.jpg 

四会市交警大队大队长黄志勇作表态发言

  最后,四会市交警大队大队长黄志勇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交警大队一直坚持以“严管理、压事故、强整治、保畅通、树形象”为目标,积极开展各类事故隐患排查、交通整治、道路安全设施建设等行动。今后市交警大队将会加强“文明出行”宣传力度,并呼吁市民共同推动“文明出行”,为四会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