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新风 > 文明出行

四会交警开展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排查整治,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时间:2018-12-15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在岁末年初来临之际,面对近期低温雨雾天气对道路的影响以及即将到来的春运出行高峰,加上四会市部分路段正在进行封闭维护升级,对出行带来影响,四会交警大队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及早谋划,近日,四会交警大队联合四会市公路局成立排查组对辖区主干道开展了一次隐患点排查,有效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图片.png 

  经排查,此次共发现隐患点4处,督促整改4处。其中,位于省道263线石狗路段的汕湛高速公路施工点存在2处道路安全隐患:1.安全警示设施设置不规范、2.施工淤泥占用路面等。排查小组立即召来该施工点的负责人,当面约谈并督促其按照规范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及时清理运输期间洒落覆盖在公路的淤泥,以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在263线部分路段,排查小组发现该路段存在2处道路安全隐患:1.安装防护栏不足;2.路面坑洼等隐患点。针对此情况交警及时与公路局相关负责人沟通,尽快完善道路设施修复。 

  图片.png 

  此次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极大地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辖区交通安全提供了重要保障,下一步,四会交警大队将继续联合公路、镇委等相关部门深入辖区乡村道路继续开展道路隐患排查,以确保岁末年初辖区的交通安全。(图文来源:四会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