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新风 > 文明出行

绿骑,再出发

时间:2019-04-11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天气渐渐炎热,4月10日,四会市委宣传部志愿者服务队绿骑大军再次出动,为我们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送清凉,献爱心。 

  图片.png 

  绿骑志愿队伍,一路向前

  绿骑队伍从市政府广场出发,途经广场南路、水仙路、观海路、沿江路、光明大道、沙尾一路等路段。一路上,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送上爱心物资,以及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送上爱心物资,以及暖心的问候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也是净化城市的“第一人”正是因为他们起早贪黑、不辞劳苦才让城市的公共环境如此整洁。我们的志愿者走到他们的跟前,把爱心物资递到他们的手中,环卫工人们露出开心的笑容,感谢他们为这个城市作出的贡献。 

  图片.png

  绿骑传爱心活动,不仅仅为环卫工人送去关怀,更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倡导“绿色出行”的低碳生活理念,成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四会文明网 摄影 苏梓祥、陈沼涛 编辑 欧展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