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新风 > 文明交通

吴楚敏副市长实地督查四会市创文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16-06-02 来源: 责任编辑:冯 志维

  5月19日,四会市人民政府吴楚敏副市长带同公安交警、城管、住建、卫计、水务、食药监、市场监管以及城中街道分管领导实地督查我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

  在城中区中豪广场前、龙凤路路段以及龙凤桥段,吴楚敏副市长认真听取交警大队李国荣副大队长就我市创文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充分肯定所采取的各项措施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吴副市长指出,当前我市创文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交警大队作为重点责任单位之一,务必强化大局意识、职责意识和紧迫感,上下一心,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坚决杜绝麻痹、松懈,不畏辛劳困难。针对城区交通基础设施完善、交通秩序整治以及交通文明安全宣传教育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进一步加强与有关责任单位的协作,加大工作执行力度,再接再厉,全力推动我市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四会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