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新风 > 文明交通

四会粤运车站助力创文 推出真情惠民活动

时间:2016-06-29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俊宇

  一个城市的文明体现在方方面面,而公共交通作为城市交通运输的主要工具,不仅是一座城市的移动风景线,更是展示城市文明的窗口。为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积极推动我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开展,努力推动车站的窗口形象建设和生产经营发展,四会粤运车站从6月15日开始到12月31日开展“真情粤运 舒适之旅”惠民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粤运车站将针对不同的旅客,开设“学生乘车优惠活动”、“真情服务卡(IC 芯片卡)乘车优惠活动”、“乐驿”便利店等惠民活动。

  粤运车站真情回馈社会的同时助力创文宣传工作,号召车站工作人员和广大旅客行动起来,自觉抵制陋习,告别不文明行为。(四会文明网 坤坤 汤文雯 信息来源:四会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