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新风 > 文明交通

四会交警交通宣传进企业 安全教育入人心

时间:2019-04-22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图片.png 

  为提高企业驾驶员、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连日来,四会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多次走进企业、农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每到一家单位大队民警都认真向企业负责人通报近期辖区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分析当前的交通安全形势,强调这些企业紧邻国道、省道、村镇、人员密集复杂、车流量大等特殊情况,要向驾驶员宣传交通安全,同时建立机动车、驾驶员安全管理档案,经常进行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民警检查了各单位配有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设备、学习资料台账、墙上悬挂交通安全规章制度、宣传图版,存放交通安全基础台账等,并为各企业送上宣传海报、宣传单张,提醒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确保出行安全。 

  图片.png 

  活动结束后,企业驾驶员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积极养成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良好习惯,以实际行动,珍爱生命,摒弃陋习,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做现代文明交通安全人。通过宣传、沟通、商讨,交警、乡村、企业形成共识,齐抓共管,降低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顺畅,生活幸福快乐。(图文来源:四会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