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新风 > 文明交通

【重要提醒】四会这些路段将在高考期间实行交通管制!

时间:2019-06-04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一年一度、全国瞩目的高考临近,莘莘学子们正在为自己的梦想进行最后的努力。为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静、有序、安全、畅通的考试环境,四会市交警部门对考点周边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关于高考期间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2019年6月7日、8日为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时间,6月9日为省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根据有关规定,四会市交警部门将在考试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对四会中学(东城校区)正门的观海路段和华侨中学周边育贤路、观海路西实施道路交通临时管制。届时,请广大驾驶员注意路口的交通指示标志并服从现场警员指挥 

  不便之处,敬请市民谅解。 

  特此通知。 

  四会市教育局 

  四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9年5月28日 

  具体高考考点及交通管制情况如下: 

  考点 

  四会中学(东城校区)、华侨中学 

  管制时间 

  6月7日、8、9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其中8日14:00—17:30(英语听力考试) 

  管制路段示意图: 

  (一)四会中学(东城校区): 

  图片.png 

  (二)华侨中学: 

  图片.png 

  交警部门温馨提示 

  考生、家长出行安全注意事项 

  提前选择好路线,适当提前出发以免耽误考试,避免因为赶时间而引发交通事故。 

  请接送考生的家长提前检查车辆,确保车况良好,在指定地点停车,服从现场交警及工作人员指挥,以免发生拥堵。 

  赴考路上如发生道路拥堵,时间紧急,考生预计无法按时到达考场时,可以向路面交警求助。 

  市民、司机文明出行注意事项 

  请广大司机朋友尽量为考生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遇学生过马路请主动停车避让。 

  经过考点附近应减速慢行,严禁乱鸣喇叭。 

  如果遇到考生紧急求助,请您尽量提供方便,帮助考生尽快到达考试地点;遇考点周边道路临时限行,请给予理解和配合,服从交警指挥绕行。(图文来源:四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