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新风 > 文明旅游

人行四会支行组织开展春游踏青活动暨“最美春色”摄影比赛

时间:2017-04-2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丰富职工户外生活,释放工作压力,促进职工间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4月22日,人行四会支行组织全体职工前往肇庆市天湖鹭鸟生态邨开展春游踏青活动暨“最美春色”摄影比赛,让职工们在亲近自然的同时开拓思维、激发创意,从而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日常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

 1.jpg 

  骑单车,觅春色。生态邨里绿树成荫、郁郁葱葱,职工们三五组团,绕湖骑行,感受大自然的美景。大家时而你追我赶,不甘落后;时而悠然前行,享受生活。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感受着万物复苏的蓬勃生气。

 2.jpg 

  赏花海,比摄影。春季正值百花齐放之时,生态邨里的格桑花、玫瑰花等争奇斗艳,置身万紫千红的花海中,大家争相拍照留念,定格这一片片美好的风景,留住一次次美好的瞬间。

 3.jpg 

  游湿地,观鹭鸟。生态邨里怡人的环境引来了成千上万的鹭鸟在这里筑巢繁衍。为了近距离观看鹭鸟,大家乘坐游船向“鹭鸟天堂”驶去。青山碧水间,一行行的鹭鸟随空自由飞翔,时而欢乐鸣叫,时而驻立枝头,像是在展现它们婀娜的姿态,画面甚是醉人。

 4.jpg 

  赛拔河,展活力。人行四会支行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花海拔河比赛”。在繁花似锦的赛场上,队员们认真地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中,把团队的力量发挥到极致,体现了职工们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5.jpg 

  此次踏青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而且让广大干部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从而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实干兴肇中去。(中国人民银行四会支行 陈彩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