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新风 > 文明旅游

恒大旅游集团高层考察四会市旅游资源

时间:2017-07-07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7月6日,恒大旅游集团常务副总裁、广东公司董事长梁敏率领公司高层到四会市参观考察旅游资源,寻求合作发展机遇。

  

  当天,恒大旅游考察团首先参观了迳口镇天海湖。天海湖有“广东千岛湖”之称,湖内大小岛屿星罗棋布,自然环境优美。美丽的湖光山色给恒大旅游集团高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认为在珠三角地区还有一片原生态特色这么好的地方实属难得。

  

  

  恒大旅游考察团一行还与四会市有关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四会市委常委、肇庆高新区四会产业园管理局局长陈腾达向客商介绍了四会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城市规划建设、交通区位优势等。陈腾达介绍到,四会区位优越、交通完善、生态良好,是珠三角连接大西南枢纽门户城市的重要节点,如今面临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有很强的承载能力,后发优势明显。真诚希望恒大旅游集团考察团到四会多走多看,多了解四会的规划蓝图和建设现状,找准发展契合点,实现互利共赢。

  

  恒大旅游集团常务副总裁、广东公司董事长梁敏表示,恒大正在广东省内选址打造开发世界最大的主题公园“恒大童世界”,四会市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枢纽完善、生态环境宜居宜业,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恒大旅游集团希望将来能与四会寻求进一步的合作发展空间。(来源:四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