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新风 > 文明旅游

文明旅游,绿色出行

时间:2017-09-1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1506759327656111.jpg 

  蔚蓝的天空,清新的空气,是我们共同的期盼。打造干净的地球珍惜健康的生命建设绿色的家园是我们共同的责任。爱护地球,保护环境,需要你我的共同努力!在此,四会市旅游局发出“文明旅游,绿色出行”倡议——

  亲爱的广大市民、游客朋友们:

  人生就像一场旅游,不在乎目的有多远,而是一路看风景的心情。绿色出行,还给自己一片绿意、一份健康,让心情去旅游。

  我们倡议践行“文明旅游,绿色出行”,树立“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出行理念,积极参与到旅游“2468”行列中来,即2公里以内选择步行,既环保又锻炼身体,一举两得;4公里以内选择骑自行车出行,既省心又省力,既快捷又方便,既锻炼又省时;6公里以内选择公交出行,划算又方便,准时有保障;8公里以上的较远距离出行,“拼车”出行潮流又风尚,一个地方的几个人,拼车旅游,不仅可以联络感情,也会有很多相同的话题,可以结交到新的朋友。

  绿色出行,品味多一丝绿色,多一路畅通,多一片清新,多一些健康,多一路欢笑。(四会市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