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新风 > 文明旅游

四会市万兴隆翡翠城召开国家3A级旅游景区揭牌暨万兴隆直播城开业仪式

时间:2018-01-09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2018年1月7日早上,四会万兴隆翡翠城国家3A级旅游景区揭牌暨万兴隆直播城开业仪式隆重在万兴隆翡翠城召开。肇庆市旅游局副局长钟海波、四会市市委常委钟子亮、四会市旅游局局长薛华影等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1515485048270582.png 

 1515484722324814.png 

 1515485263863804.png 

揭牌仪式。图片来源:四会市旅游局

  近年来,在四会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四会积极优化产业结构,大力引导社会各类产业向旅游业渗入和参与,强化旅游产业与各行各业的跨界融合和跨业融合,打造“珠三角一小时休闲旅游目的地”,推动四会的旅游景区不断升级、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各景区已经串联成为肇庆市千里旅游画廊新亮点。万兴隆翡翠城景区正式挂牌国家3A 级景区,就是对我市景区开发建设水平的充分肯定。

  四会万兴隆翡翠城以此次成功创建国家3A 级景区为契机,将进一步完善景区的硬件设施,规范景区的管理服务,完善市场营销队伍,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有效提升景区服务水平,增强景区的亲和力、吸引力和竞争力。(四会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