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新风 > 文明旅游

攻略!到四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乡村游吧!

时间:2019-07-12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踏入七月,迎来快乐的暑假,如果你想去旅游却害怕堵在高速?苦恼景区的人人人人?我想四会乡村一日游会适合你!以特色农业、精品农业、农产品加工,以及生态旅游为龙头,志在打造生态旅游名镇-江谷镇,可以作为乡村游的首站!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出发,享受太阳、微风、绿植带来的一丝惬意。 

  逸丰葡萄园 

  图片.png 

  七八月正是葡萄成熟时的季节!甜,多汁又好吃!“包下一棵葡萄树,全年葡萄任你吃”在这里也得以实现。更重要的是在炎炎夏日里能和家人一起享受摘水果的美好时光,一起享受耕种劳动的乐趣,在这里你可以帮你的葡萄树浇浇水、除除草,还可以写下你对未来的期盼... 

  澳洲龙虾养殖场 

  说到澳洲龙虾,很多人想到的是澳洲黄金海岸的独特自然环境,其实早在2013年,江谷镇就引入了澳洲龙虾,并试养成功。澳洲龙虾以鲜甜清新闻名,加上江谷镇得天独厚的天然环境,简直绝配!天上一群群白鹤飞过,不时发出清脆的叫声,清澈的水,一群群的澳洲龙虾...就连空气也夹杂着百花芳香... 

  飞洪饭店 

  图片.png 

  不用过多的调料,一份蒜蓉、一份葱花,就能把最清、最鲜的澳洲龙虾完完全全呈现出来!江谷水库鱼,鲜甜肥美、肉质细嫩、味道鲜美香甜肉里没有一丝的泥味!好评!江谷窝粉更是值得一试!没有吃过窝粉,等于白来江谷!江林茶油鸡、炽鸭、原生态番薯藤...不说了,文明君要开吃了。 

  清心雅园 

  图片.png 

  这里远离市区的烦嚣,有难得一见的蓝天白云、处身新农村,感受不一样的环境,宁静、舒适。午后时光,享受乡村宁静,感受田园风情,喝喝茶、看看书,岂不是一番惬意! 

  新农村 

  图片.png 

  江谷镇新农村 杨村 

  图片.png 

  江谷镇新农村 清平村 

  近年来,四会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创建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如今的四会乡村,已是旧貌换新颜,有着如诗如画的秀丽风景。每一个新农村都有属于他自己的故事,“我要回农村!”,从此不再是一句调侃!这里有最得天独厚的环境,有最干净的水、最宜人的气候,有最天然的美食,周末,走起!(图文来源:四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