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新风 > 网络文明

母亲节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开始啦,快来show show你手机中妈妈的昵称

时间:2017-05-07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暖的称呼,简单的两个字,充满爱意,让人牵挂。听说,全世界“妈妈”的发音都是一样的,虽然无从考究,但全世界的人对妈妈的爱都是深刻而温暖的。为感恩、致敬天下伟大的妈妈们,肇庆文明网特别策划开展了“手机中妈妈的昵称”网络文明传播活动。让母亲通过别样方式了解孩子对自己的爱,更唤起年轻人对母亲关爱。 

  活动内容:图文形式分享自己在手机的通讯录、微信或者QQ中给妈妈取的昵称,以及昵称背后的故事。 

  活动时间:5月7日-5月15日 

  参与方式: 

  1、微博方式,以“show出你手机中妈妈的昵称”为关键字,分享自己在手机的通讯录、微信或者QQ中给妈妈取的昵称,以及简单说说起这个昵称背后的故事并@肇庆文明网 

  2、微信方式:关注“文明肇庆”公众号后,直接将手机的通讯录、微信或者QQ中给妈妈取的昵称截图,简单讲解昵称背后的故事发送到后台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