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新风 > 网络文明

“世界地球日,我承诺我能做到”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时间:2018-04-16 来源:肇庆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肇庆文明网开展“世界地球日,我承诺我能做到”网络文明传播活动。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为我们的共同家园努力!

 1523871395280041.png 

  活动时间 

  4月8日-4月20日

  参与方式 

  1、微博方式:

  #爱护共同的地球,我承诺我能做到#为关键词,时代飞速发展,各种生态问题随之出现,为了我们的共同家园,请发出您的呼吁,您是怎么爱护我们的家园,您会怎么做?还有最后@肇庆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即可。 

  2、微信h5知识问答:

  关注“文明肇庆”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地球日”或者点击底部菜单“世界地球日知识问答”进入活动页面参与答题。

  参与方式:

  关注文明肇庆微信公众号

  在公众号菜单栏点开活动专栏,找到“环保知识问答答卷”,点击进入即可。然后点击即进入到答题页面。

  3、博文方式:

  以“ 地球日、环保、未来、绿色、家园”字等关键字,展开写作,题目也可自拟,要求:字数500字,投稿邮箱:zqwmcb@163.com。(肇庆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