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新风 > 网络文明

四会市星华学校举行“网络与信息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05-24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了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防范网络诈骗,弘扬文明网络文化,让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四会市星华学校在德育处精心安排下,2018年5月21日上午8点半在学校的运动场上举行“网络与信息安全”主题教育活动,这次活动星华学校特聘请了四会市安全网络警察朱队长到现场给校内师生作安全知识讲解和解答学生对网络知识的疑惑。

 1527152571452993.pn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四会市星华学校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提升了学生对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技能,增强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为网络安全筑起了一道防线,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活动更加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提高网络安全的技能,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并号召大全体师生一起共同维护网络的安全。(四会市星华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