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新风 > 网络文明

四会文明网开展文明上网志愿服务活动,传播网络正能量

时间:2019-11-04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图片.pn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随着时代发展,互联网作为现代信息交流平台已经成为人们重要的学习、交流和娱乐场所。10月21日上午,由市委网信办、市“扫黄打非”办主办,市府办、市委宣传部、市委国安办等相关单位承办的2019四会市网络安全暨“扫黄打非”宣传周活动在中山公园正式启动,倡导网民依法上网,了解网络安全风险,学习网络安全知识,自觉抵制“黄”“非”出版物及有害信息,共同构建安全和谐的网络空间。 

  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后,四会文明网联合市互联网办在活动现场开展文明上网志愿服务活动,向市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倡导广大网民从自我做起,坚持依法上网、文明上网,远离网络谣言,辨识网络诈骗,自觉抵制有害信息,共同构建清朗健康的网络空间。 

  图片.png 

  志愿者现场设立摊位派发宣传资料。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活动中,四会文明网志愿者通过派发网络安全知识手册、文明上网倡议书、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为前来咨询的市民群众讲解文明上网的基本要求和重要意义。活动共派发文明上网、网络安全知识等相关宣传资料700多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市民群众对网络安全知识的认识,大家都表示今后会自觉文明上网,共同维护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文化环境。(四会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