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新风 > 网络文明

【网络文明传播】写防疫金句,领免费口罩

时间:2020-05-21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这几天,相信许多市民朋友都已经发现,四会多个交通检疫点撤销了。但这并不代表新冠病毒已离我们远去,目前疫情防控还处于关键时刻,卡点撤销≠解除警报!不过好消息还是有的。 

  为传递文明,共同战“疫”,四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佛山原点市场调查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广东省四会市分公司向四会市民提供预约免费口罩并包邮到家爱心服务。 

  四会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通过“摇号抽签”的方式向市民免费派发一次性口罩共500只,在如今“一罩难求”的情况下,这真是一个很好的福利。 

  大家可先别急,关于如何预约申领口罩以及相关注意事项,且让文明君细细道来。 

  口罩预约申领方法 

  1、即日起至2月28日转发本条推文到朋友圈,并附上一条防疫金句(内容可以是疫情防控加油鼓劲,也可以是传递防疫正能量的句子,不可复制例子),截图该条朋友圈连同您的姓名一起私信发送至“文明四会”公众号后台。 

  防疫金句例子一:一线医护人员辛苦了,一定要平安归来。

  防疫金句例子二:热干面加油,战疫必胜! 

  图片.png 

  图例:分享朋友圈

  图片.png 

  图例:私信发送截图和姓名到文明四会后台 

  2、识别下方报名入口二维码参与报名预约,按要求填写姓名、手机、邮寄地址及身份证号码等信息,每个微信号只能报一次,多报无效。 

  3、报名系统将在2月28日(星期五)中午12时停止预约登记,请及时报名预约。 

  4、中签的名单将会以推文的方式公布(请留意“文明四会”微信公众号信息发布)。一个身份证号码领取5只口罩。 

  报名入口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系统。 

  图片.png 

  如下图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最后按“提交”即可。 

  图片.png 

  文章最后,文明君继续唠叨一下,目前仍然是疫情防控关键时刻记住下面12个字守则:“常通风、勤洗手、戴口罩、少出门”。(图文来源:四会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