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监督

城管交警联手 整治城区“圈占停车位”乱象

时间:2016-07-21 来源: 责任编辑:何振宇

  公共停车位本来是解决市民停车难问题,但却常常被沿街商家以各种理由私自占用,这种行为不仅违反了城市管理规定,还让在市区停车难上加难。5月18日,四会城管联合交警部门再次对市民反映强烈的公共停车位被占用现象进行清理。

(在教育路路段小编现场了解到部分商家要么摆放着“专用车位”的标识牌,要么就摆放着“请勿泊车”的提示牌)

  城中区龙江路、教育路和兴隆街路段一直以来是占用城市道路的重点多发区域,18日上午,城管和交警执法人员对该区域多条街巷进行逐一清查整治,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违规占道的反光锥、石堆、灯箱就清理了满满一车。

 

 

  四会城管表示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进行,坚决维护城市容貌秩序,规范占用城市道路行为。沿街公共停车位属于公共资源,呼吁市民和商家,不要私自长期占用,影响正常的停车秩序。(四会城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