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监督

四会市领导现场督导创文工作

时间:2016-11-22 来源: 责任编辑:何振宇

  11月20日,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涛带领市创文办督导组先后深入誉城大酒店、市中医院、翡翠山河小区、东城中学、粤运四会汽车站、碧海湾小区等地现场督导创文工作,要求各单位在前阶段工作的基础上,严格对照创文标准,正视存在问题,迅速落实整改。

  每到一处,严涛都一边认真听取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的创文工作情况汇报,一边现场指出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要求各单位正视存在问题,立即整改落实。

  在畔台二路,严涛对东城街道有效利用公共空地开展“五大发展理念”、“中国梦”等公益广告宣传和绿化美化亮化,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东城中学,严涛走进该校的法制长廊、模拟法庭和图书室详细了解东城中学开展创文工作后,发生的新变化。她在肯定该校创文工作成绩的同时,要求该校进一步规范校园模拟法庭建设,打造好这个特色法制宣传品牌。同时,要进一步学习先进地区的图书馆管理理念,以更人性化的设置,把校园图书室打造成该校的一个新亮点。

  针对个别责任单位出现的部分区域创文宣传氛围不够浓厚;主次干道、小区、公共场所等地仍然存在积水现象;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出现集中整治后反弹现象。严涛要求各有关责任单位要按照前段时间工作力度、工作标准,巩固已有的创文成果,全力做好各项创文工作。她要求存在问题的创文责任单位要立即落实整改措施,并举一反三,对照创文测评标准进行查漏补缺,不断加强整治工作,确保整治后不反弹。市创文办将加大督导力度,不定期对各创文责任单位进行回头看检查。各有关责任单位要加强对本单位区域范围内的巡查,力争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断完善各项创文工作,确保今年年度测评取得好成绩。

  严涛强调,创文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的任务,各责任单位要树立常态化思想。市创文办及各创文主要责任单位要尽快结合实际制定常态化督导、常态化管理方案,确保四会市的创文工作取得实效。(来源: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