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监督

四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社区公园积极推进《广东省市场监管条例》宣传实施

时间:2017-03-10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4312.jpg

4311.jpg

  自《广东省市场监管条例》审议通过并施行以来,四会市市场监管局把宣贯《条例》作为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近日,该局在马田公园开展了一场《广东省市场监管条例》法制宣传活动,共计发出调查问卷25份,派发宣传资料100份,收效明显。

  宣传现场,该局工作人员摆摊设点,免费派发《条例》等宣传资料,开展创文调查问卷工作,广泛接受群众的政策咨询。市民群众积极参与,普遍认为法制宣传活动有意义、有必要,通过参与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国家政策法规的实施颁布。此次宣传为贯彻落实《条例》营造“人人知法,自觉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形成政府监管、企业自治、行业自律、社会监督多元共治的市场监管格局夯实了社会基础。(四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