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监督

肇庆市委督导组到四会市发改局督导“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7-04-20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近日,肇庆市委“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肇庆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欧荣生在四会市委副书记王文韵、市委办主任江海燕的陪同下,对市发改局开展“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进行督导检查。

  在四会市发改局“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宣传专栏前,督导组一行边看宣传栏边向该局局长焦亚邱详细了解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了解到四会市发改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通过外出三水、顺德、惠州学习考察,对标先进,同时邀请广东省政府参事、肇庆市政府顾问、原省委党校副校长陈鸿宇教授前来讲课,推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目前,四会市发改局已修改完善《四会市深化建设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方案》呈报市委、市政府。

  在四会市发改局会议室,督导组认真查阅了有关档案资料,认为该局资料整理规范、齐全。

  欧荣生组长对四会市发改局开展“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四会市发改局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领导重视,行动迅速,措施实在,对标先进找差距成效显著。他希望接下来要加强调研、查找问题、收集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并结合发改职能,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大力推进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特色小镇创建、行政审批改革等工作,为四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四会市发改局局长焦亚邱表示,下一阶段,四会市发改局将按照督导组以及市委的要求,认真查找问题,落实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方案,确保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思想观念明显转变、工作作风明显改善、行政效能明显提升、体制机制进一步健全,务求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四会市发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