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监督

严涛常委到四会市文广新局督导指导“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及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7-04-2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4月12日下午,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涛带领市宣传部相关人员到四会市文广新局督导指导“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及基层党建工作。严常委一行首先来到市文化新馆门前广场建设现场,听取了四会市文广新局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1.webp.jpg 

听取市文广新局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据了解,目前文化新馆各个建设项目进展顺利,主体装修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本周内可以完成室内清洁。已完成灯光音响舞台机械安装、无障碍电梯安装、空调系统安装、800KVA专用变压器安装,待室内清洁完成后即可进行灯光音响设备、剧场座椅安装、空调系统调试、电梯调试等工作。发电机房建设情况,目前已建成等框架和立柱并对该位置内的自来水管道和电信光纤进行了迁移。

 文化馆新馆图片1.png 

文化新馆外观

 1492510083506788.jpg 

考察文化新馆各个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对于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问题,严涛常委要求要求市文广新局要狠抓文化馆新馆的建设施工进度,要求市文广新局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解决存在的相关问题,让项目按既定计划顺利完成并投入使用,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文化服务。严常委对文化新馆门前广场的绿化景观提出了相关要求:要考虑文化艺术气息,种植外观靓丽的绿化植物,石材雕塑造型要配合文化馆主题元素。(四会市文广新局)

 3.webp.jpg 

严涛常委对文化新馆建设项目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