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监督

肇庆市督查组到四会市督导四会市第二人民医院(江谷镇中心卫生院新院)建设项目

时间:2017-04-2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按照肇庆市委关于中心卫生院升级改造项目推进工作督查安排,肇庆市卫生计生局曹伟光局长带领督查组一行,于2017年4月14日下午到四会市第二人民医院(江谷镇中心卫生院新院)建设项目点进行督导,四会市副市长樊智浩以及江谷镇、市卫计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编办、市发改局、市环保局、市水务局、市公安消防大队、市代建中心、镇供电所、邮政所等相关单位领导陪同督导。

 1492676474594168.jpg 

  曹伟光局长充分肯定我市第二人民医院项目前期工作,并为四会市第二人民医院建设项目4月19日奠基典礼进行部署,强调我市在保持现有推进势头的情况,努力完成上级下达的动工建设任务。督查工作完成后,樊智浩副市长现场要求各相关单位各负其责,共同做好奠基典礼各项筹备工作。((四会市卫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