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监督

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黎庆文同志到黄田镇开展“七一”调研慰问活动及督导指导黄田镇创文工作

时间:2017-07-28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2017年6月26日下午,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黎庆文,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何品同志一行到黄田镇开展“七一”调研慰问活动及督导指导黄田镇创文工作。黄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之勇同志陪同。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黎庆文首先来到黄田村困难党员祝火南家中进行慰问,详细询问祝火南的身体情况及生活情况,叮嘱他要照顾好身体,继续为村的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黎庆文到黄田村委会调研指导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与村干部进行座谈,听取黄田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黎庆文到墟镇镇江路、黄田市场、黄田镇文化服务中心等实地考察创文工作,听取陈之勇同志的创文工作情况汇报,黎庆文同志对黄田镇的创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黄田镇的创文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强调要对标创文标准,从实从细从严抓好整改,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

 1499649975811398.jpg 

 201706271156122592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