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监督

四会市领导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时间:2017-08-08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8月8日上午,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泾波深入我市城区部分市场、背街小巷、工地等场所督导检查“创文”工作,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创文”工作精细化管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良好有序开展,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创文”国检。

  当日,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泾波带领创文办工作人员来到我市城区部分市场、背街小巷、工地、通元街周边背街小巷等场所进行实地检查,督导检查有关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测评的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市领导一行在检查中发现,工地扬尘问题依旧,通元街居民小区和周边背街小巷仍存在卫生死角和乱扔乱放等不文明现象,城中街道水果批发市场侧存在脏乱差,乱停放,乱摆卖,场内缺乏安全保障,路面硬底化损毁等问题。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泾波立刻召集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与业主方围绕新的“创文”测评标准逐一提了整改要求,迅速落实整改,对未能及时整改的限期整改,确保“创文”迎检不失分。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泾波表示当前四会市处于“创文”冲刺阶段,各单位要在巩固已有的“创文”成果的前提下,还要严格对照新的“创文”测评标准,逐项检查整改,不放过“创文”工作上任何一个漏洞。同时要求各部门各行业必须形成精准管理,常态化管理的工作模式,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创文”工作。(来源: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