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监督

四会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电线电缆生产企业专项监督检查

时间:2017-08-31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坚决打击电线电缆制假售假行为,确保四会市电线电缆产品质量安全,推进产品质量诚信体系建设。近日,四会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对南江工业园相关电线电缆生产企业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行动由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国标带队,组织该局质量股、执法大队和大沙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开展。执法人员对该工业园的“广东日鸿电缆有限公司”、“肇庆恒海电线电缆有限公司”2家电线电缆生产企业进行专项检查,现场核查了企业生产资质、生产过程、生产工艺、出厂检验等情况,并依法随机抽取2家企业生产的电缆产品进行了质量送检。下阶段,市市场监管局将积极跟进送检情况,并视抽检结果做好相关后续处理工作。(四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莫洁珍)

  

  

  

 15036488329580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