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监督

四会市文广新局开展江滨堤园酒吧专项检查行动

时间:2017-08-23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2017年8月21日晚上,四会市文广新局对市江滨堤园开设的酒吧开展专项检查行动。本次检查行动过程中,文广新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执法人员检查了江滨堤园唯一音乐餐吧、苏洛咖啡厅、夜遇约定你茶餐厅等11间酒吧。

 640.webp (1).jpg 

专项检查行动

  市文广新局按照自身职能重点检查酒吧是否擅自从事娱乐场所经营活动以及是否存在营业性演出行为。经现场检查,未发现酒吧向客人提供卡拉OK服务,未擅自从事营业性演出,均以销售酒类、冷热饮品为主营业务。执法人员对酒吧现场管理人员进行了法律宣传教育,明确需在获得行政许可,取得《娱乐经营许可证》的前提下才能够经营歌舞娱乐场所服务,否则将会依法进行查处。

  

  

  

  

  

  

  

  

  

  下一步,该局将会继续加强对全市酒吧的巡查力度,正确引导酒吧经营业主在获得行政许可的情况下才经营歌舞娱乐场所服务,对未经许可擅自从事娱乐场所经营活动或擅自从事营业性演出的经营者将会严格按照相关法律的规定进行查处。(四会市文广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