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监督

四会市领导到迳口镇督导创文工作

时间:2017-09-05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日前,四会市政协副主席封华英到迳口镇督导创文迎检工作,她肯定了迳口镇创文工作成效,希望迳口镇加强存在问题的整改,进一步提高创文水平,以最好的镇容镇貌迎接创文国检。

  当天,市政协副主席封华英一行先后来到迳口镇公共服务中心、迳口中心市场、迳口社区公共服务站,实地督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便民、惠民服务,环境卫生整治等创文工作。每到一处,封华英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创文工作情况汇报,对迳口镇的创文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在迳口镇公共服务中心,封华英首先肯定了服务中心整体环境以及公益广告的宣传,并翻看了活动登记记录和投诉登记本,指出要完善服务机制和投诉机制,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在迳口中心市场,封华英指出市场面貌已有很大改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广告宣传到位,路面干净卫生,市场产品分类明确,垃圾按照要求分类回收,她对迳口中心市场的整改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期间,封华英还认真听取了迳口镇相关负责人对创文工作的情况汇报,认为迳口镇创文氛围浓厚、成效显著,特别是对以往存在问题的整改措施有力、效果明显。她围绕迳口镇的创文迎检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创文氛围的宣传,继续提高群众的参与率与支持率,加强群众的创文意识。二是要进一步做好对标,提高创文水平。三是要振奋精神,特别是在创文攻坚阶段,要持之以恒,克服困难,做好动态管理,尤其是社区脏乱差和街道摆卖、停车等秩序的管理,积极劝导社区街边商铺,做好门前三包工作,以最好的镇容镇貌迎接创文检查。(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