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监督

四会市领导到地豆镇督导“创文”工作

时间:2017-09-0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9月3日,四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邹卫无、市政协副主席文晓鸿到地豆镇督导“创文”工作。邹卫无充分肯定了地豆镇现阶段的“创文”工作,也针对暴露出的一些问题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当天,四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邹卫无一行在地豆镇相关领导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地豆镇体育公园、地豆市场、文化长廊等地进行督导,听取了地豆镇相关领导对“创文”工作的情况汇报。邹卫无充分肯定了地豆镇现阶段的“创文”工作,也针对暴露出的一些问题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在建中的地豆镇体育公园,邹卫无一行一边实地查看,一边认真听取地豆镇领导对公园建设进度的汇报。邹卫无要求项目负责人既要抓紧施工进度,又要确保工程质量,将好事办好,切实为群众提供一个锻炼、休闲的好场所,丰富乡镇村民的农闲时间。在地豆市场,邹卫无一行查看了市场周边建设停车场的选址,听取了地豆镇领导对停车场建设的初步规划方案。邹卫无要求,停车场的规划建设既要满足周边居民的停车需求,又要满足到市场买菜的人的停车需求,做到科学、合理规划,实现市场周边车辆永久停放有序。在文化长廊,邹卫无认为该长廊主题鲜明,设计风格典雅,内容具有丰富文化内涵,是一个学习家风家训的良好阵地。
  邹卫无强调,当前,四会市的“创文”工作已经进入了最为关键的时刻,地豆镇各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整治摩托车乱停乱放,加强网格化巡查,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进一步落实“创文”工作精细化、常态化管理制度,确保各项“创文”工作落实到位。(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