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监督

四会市领导到黄田镇现场督察创文工作

时间:2017-09-0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日前,四会市政协副主席陈宇红来到黄田镇实地开展创文督察工作,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当天,四会市政协副主席陈宇红在黄田镇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来到黄田镇行政服务中心、黄田镇肉菜市场、黄田社区、黄田镇文化站、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陈伯忠故居等地开展创文督察。每到一处,陈宇红都认真听取责任单位近期创文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照新的测评标准,仔细检查黄田镇创文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陈宇红充分肯定了黄田镇前阶段的创文工作取得的成效,但仍存在一些薄弱短板。针对在督查过程中发现的肉菜市场没有分类收集箱、消防栓箱里未配置水枪、社区内无障碍设施不够完善等现象,陈宇红指出,我市正处于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冲刺阶段,黄田镇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把各项任务做细、做小,严格对照新的测评标准,列出整改清单,及时补齐短板,逐一整改到位。
  陈宇红强调,黄田镇要认真做好卫生保洁工作,开展常态化巡查和文明劝导工作,让每一位居民都自觉行动起来,营造人人遵守文明、共同爱护家园的良好氛围。全镇上下要共同协作,上下联动,主动按照分工承担责任,全力配合创文工作开展。黄田镇委镇政府要进一步提高干事能力,以志在必得的信心,以铁的手腕推动创文取得实效,确保在创文国检上不失分。(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