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监督

四会市领导到客运站场督导创文工作

时间:2017-09-08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9月4日,四会市委常委钟子亮在四会市交通局局长李文聪等领导的陪同下,分别到四会粤运车站和槎山客运站进行创文督导工作。

 1504859287255498.jpg 

巡视现场 图片来源:四会发布

  四会粤运车站

  钟子亮等领导先后到四会粤运车站站前广场、旅客出口通道、卫生间、售票大厅、候车大厅、旅游集散中心以及客运班车等进行巡视,每到一处都耐心听取该站陈荣光站长的介绍和汇报。

 1504859292424261.jpg 

巡视现场 图片来源:四会发布

  在巡视结束后,钟子亮对四会车站开展精准创文工作后的站容站貌、车容车貌的全面提档升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现场要求四会粤运车站:要继续抓好创文工作常态化管理,加强站前广场摩托车拉客现象的监管,当好城市文明窗口。

  槎山客运站

  在槎山客运站,钟子亮仔细巡查了该站精准化对标项目,并对该站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加强出入口安全工作,整治栏杆隐患,安排专人值班,确保乘客出入安全。

  二是要加强对出入口的巡查力度,确保行人车辆安全。

  三是各服务岗位人员要提高认识,增强创文热度,认真热情服务好群众。(四会发布)

 1504859299505632.jpg 

巡视现场 图片来源:四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