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监督

四会市领导深入督导市内环境保洁工作

时间:2017-09-18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9月15下午,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泾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飞鹅岭誉城工地、沙田园社区、新田园市场等地督导环境保洁工作,强调各部门要做好辖区各个区域的保洁工作,确保四会市创文工作的顺利开展。

  前段时间,四会市各创文责任单位按照创文工作要求,在环境卫生整治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昨晚,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泾波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飞鹅岭誉城工地、沙田园社区、新田园市场、海伦堡等地现场查看了环境卫生保洁等相关情况。

  在飞鹅岭誉城工地,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泾波指出,建筑工地围蔽工作依然存在漏洞,要求职能部门对全市建筑工地进行排查,所有工地必须按规定围蔽,确保安全施工。同时,在学生上学、放学时间段,交警、教育等部门要加强对全市学校门口附近车辆停放的引导,确保学生安全。

  在沙田园社区,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泾波指出,开放性小区管理难度较大,管辖部门及社区居委会要加大管理力度继续做好楼道、墙体的卫生保洁工作,严格落实网格化工作责任制,确保所有公共区域干净整洁。随后,一行人来到新田园市场,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泾波强调,管理部门要督促市场及周边商户落实好门前三包工作,及时疏通排水渠道,确保为市民提供干净整洁的购物环境。期间,刘泾波一行还前往海伦堡城市广场,查看了广场和周边路段的卫生状况。刘泾波认真听取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现场就群众提出的市场摆卖、市政工程等问题作了详细的回应。并责令责任单位及时将相关情况进行公示,与群众保持沟通交流,切实把相关工作做实做细,群众对此表示理解和支持。(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