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监督

四会市副市长夏巨德到独岗市场现场督导“创文”工作

时间:2017-09-20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9月11日下午,四会市副市长夏巨德在该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冯水荣的陪同下,前往独岗市场指导“创文”工作,并为驻场工作人员加油鼓劲,勉励驻场组工作人员全力以赴,打赢“创文”攻坚战。

  在独岗市场,夏巨德认真听取了驻点市场工作组负责人对独岗市场关于近期“创文”迎国检工作情况的介绍,夏巨德通过边听汇报边现场检查后,认为独岗市场场内功能区域划分清晰,环境卫生、亮证经营情况良好,硬件设施齐备,充分肯定市市场监管局“创文”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要求该局全体领导干部要全力以赴,狠抓“创文”对标工作不放松,继续加强场内专项整治和细节整改,认真做到精益求精,严格按照市委市府的统一工作部署和新“创文”测评标准的要求,查漏补缺,确保100%对标,全面落实农贸市场常态化管理措施,全力确保市场环境保持干净、整洁,为夺取“创文”最终胜利而努力。(四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何晓强)

 1505294458202953.jpg 

 1505294458231177.jpg 

四会市副市长夏巨德在独岗市场指导“创文”工作。图片来源:四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