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监督

四会市委书记袁鹏然深入威整督导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片建设

时间:2017-10-11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1507712781599646.jpg 

四会市委书记袁鹏然(左二)、副市长汤家欢(右一)深入大洲村督导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片建设工。

图片来源:四会市人民政府网

  10月9日,四会市委书记袁鹏然、副市长汤家欢深入威整镇大洲村督导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片建设工作,现场协调解决新农村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加快推进四会市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片建设。

  当天,四会市委书记袁鹏然、副市长汤家欢一行深入威整镇大洲村督导新农村示范片建设情况。每到一处,袁鹏然书记都仔细察看大洲村村容村貌和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威整镇大洲村是我市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片之一。自开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以来,威整镇大洲村坚持简洁、实用、协调的原则进行整体规划,并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充分利用优美的自然环境资源,因地制宜找准建设着力点,大力开展“三清、三拆、三整治”等系列工作,规划建设巷道硬底化、下水道硬底化和封闭式排污、密闭垃圾屋,以及开展种植树木、修建休闲小公园、篮球场、羽毛球场文化综合楼等绿化美化文化工程,率先选取基础条件成熟、群众热情高涨的力棚村开展试点建设。通过实施新农村建设,如今的大洲村示范片村容村貌逐渐得到改善。

  袁鹏然肯定了威整大洲村新农村示范片建设的做法,并要求威整镇党委、政府、村干部在推进新农村建设的过程中,要立足实用,突出实效、不搞表面工程,规划要从实际出发,设计过程要多与村民沟通协调;要切实加强资金监管,用好项目资金、收支公开,确保项目质量;要加快新农村示范片建设进度,全力建设好新农村建设示范片,推动全市新农村建设步伐,让全市广大农民群众尽快享受到新农村建设的成果。(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