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监督

市领导检查指导重阳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和安全保卫工作

时间:2017-11-01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10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钟子亮、副市长汤家欢来到贞山风景区检查指导重阳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和安全保卫工作,要求各相关单位协调联动,严防火灾和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确保市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来源:四会电视 

  在贞山风景区,市委常委钟子亮、副市长汤家欢认真听取了市林业局、旅游局、公安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重阳节期间森林防火和安全保卫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贞山天音塔附近车辆行人的进出入口处、现场安保及执勤备战等情况。

  市领导要求,各有关单位在重阳节期间除了严把森林防火关,也要加强安全保卫,必须严格落实应急预案,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重点区域要加强巡查,做到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和报告;认真落实重阳节期间的值班制度,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严密布防,切不能麻痹大意,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全力确保市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重阳节。(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