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监督

四会公安交警大队积极调研整改事故多发路段

时间:2018-01-2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清东红绿灯、牛墟红绿灯路口处于城乡结合部,周边有大型的玉石交易市场、工业园、学校,车流量及人流量较大,路况较为复杂,是公安交警大队一直致力消除隐患,降低事故的路段,并多次与相关部门密切沟通,对附近路况进行多次升级和调整,在客流高峰时刻安插警力对交通进行疏导。

 1516950417866843.png 

  交警大队根据群众近期反映的情况,于1月24日上午联合市政等相关部门到清东红绿灯、牛墟红绿灯路口进行现场再调研,把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落实整改实施方案。

  期间,交警大队领导实地查看了清东红绿灯、牛墟红绿灯路口的通行情况、交通流量、交通基础设施及行人过街等方面的实际情况。经过现场勘查后,在牛墟路口设置人行防护栏,设置警示标志牌,拆除遮阳伞,移动电子设备机柜。

  同时,为防止路口拥堵,积极改善通行能力,优化交通组织,减少和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现场就两个路口如何优化信号灯配时进行研讨,并提出初步方案。下一步,大队将进一步细化和完善方案,对隐患路口加快实施治理。(四会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