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监督

四会交警大力开展瓷土矿资源运输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时间:2018-04-2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四会市公安交警大队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全省治理货车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和辖区实际,加强瓷土矿资源运输车辆非法改装、套牌、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助力四会市矿产资源开发秩序的维护。

 1524734165553194.png 

交警正在检查货车。图片来源:四会交警

  近日,在地豆辖区内,四会交警组织警力于黄蜂岗瓷土场周边路段通过设置临时查车卡点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拦查进出瓷土场的泥头车,对泥头车超限超载、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无牌无证、报废车上路、遗洒、飘散载运物等交通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严厉查处。

  民警在查车过程中不忘对被检查的泥头车司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醒他们在驾驶泥头车过程中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交通违法。

  据统计,在行动中交警中队共出动警力8人,执勤警车2辆,设置卡点2个,检查进出瓷土场的泥头车15辆次,依法查处非法改装3宗,洒漏1宗,行动取得一定成果。(四会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