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监督

四会市重拳出击 整治“三违四抢”违法行为

时间:2018-04-28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一直以来,四会市出重拳下重手,坚决打击违法用地、违法建筑“两违”行为。

  随着四会市对“三违四抢”清拆行动的深入开展,四会市国土资源局发现东城街道沙头社区沙坜村外来人员在未取得任何合法用地和报建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在该地段进行建房,属于违法建设。2017年2月至今,四会市国土部门联合东城街道、住建部门多次向沙坜村违法建设当事人发出《责令停止土地违法行为通知书》以及《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当事人停止土地违法行为。截至目前为止,当事人仍未按要求对违法建设实施拆除。

 1524887166302580.png 

红线范围内为违法建筑。图片来源:四会发布

  4月26日,四会市组织东城街道、国土、住建、城管等多部门联合对座落在东城街道沙头社区沙坜村范围内的违法建设物开展依法清理拆除,整个拆除过程有序顺利开展。

 图片.png 

清拆现场。图片来源:四会发布

  据了解,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76人次、炮机12台、运输车辆2台、钩机3台。市有关部门再次提醒,在违法用地建房属违法行为。为维护社会秩序,我市将持续深入开展“三违四抢”清拆行动,对于违法建设行为均将采取强力措施依法拆除,绝不姑息。(四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