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监督

四会:温海全副市长主持召开第十五届省运会(四会赛区)安保工作现场会

时间:2018-05-1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5月14日,四会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温海全召集第十五届省运会(四会赛区)筹委会安全保卫组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在四会市体育中心召开现场会,听取了有关第十五届省运会(四会赛区)测试赛安保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要求各成员单位进一步做细做实各项安保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当日下午,副市长温海全带领市公安局、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安监局、市经信局、市残联等第十五届省运会(四会赛区)安保组成员单位领导和市筹委办工作人员以及指挥中心、治安、交警、消防、巡(特)警、网通、派出所等警种部门领导来到四会市体育中心现场检查第十五届省运会(四会赛区)测试赛安保工作的落实情况,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安保工作进行再加温再鼓劲。

  会上,副市长温海全听取了各安保成员单位汇报安保工作落实情况,对大家所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针对一些安保细节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充分沟通和认真研究,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

  副市长温海全强调,各安保成员单位必须进一步做细做实各项安保工作,全力确保第十五届省运会(四会赛区)安全、有序、和谐。他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第十五届省运会在四会设置赛区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安保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明确责任。要严格按照安保方案要求,细化责任落实,形成最大合力,迅速查漏补缺,确保不留死角、不存漏洞,万无一失。三是强化纪律。要加强警容风纪,规范文明执勤,树立良好形象。(四会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