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监督

四会市领导到华侨中学检查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时间:2018-06-07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6月6日上午,四会市副市长汤家欢带领由卫生、供电、公安、交通等相关部门组成的高考应急处置领导小组成员冒雨到华侨中学实地查看了考场设置、网络监控室、学生食堂等场所,仔细检查了该校的视频监控设备、考卷保密设施以及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等各项工作的准备和落实情况。

 1528357061500845.png 

详细询问各相关部门的考前准备工作。图片来源:四会市华侨中学

 图片.png 

仔细检查学校的卫生安全工作。图片来源:四会市华侨中学

  四会市副市长汤家欢强调,高考是一项高度严肃性的考试,关系着千万家庭的切身利益,各相关职能部门必须以一切为了考生为出发点,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注重细节,全面服务,力求为全市的高考学子,营造一个最佳的考试环境,确保2018年高考顺利进行。(四会市华侨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