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监督

四会市领导李伟忠检查三防工作 切实防御台风

时间:2018-09-17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9月15日上午,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伟忠带领水务、公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马房水电站、东兴村水闸等地检查“三防”工作,切实防御台风。

  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伟忠一行先后检查了马房水利枢纽工程的电站厂房和拦河大坝、东兴村水闸,以及茅坑村的拦洪沟,了解水利设施的安全情况,排查安全隐患;认真听取了水务部门关于“三防”工作的情况汇报。

  李伟忠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落实属地管理,加强值班值守,全力做好各项预防工作;要采取多种方式提前准确预报预警重大汛情风情信息,确保传递至基层每村每户,送达每一位民众;要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及时组织好低洼地带、危旧房屋等危险区域人员转移避险,确保“三防”工作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第22号台风“山竹”将于16到18号影响我市,目前四会市气象局已将台风升级为蓝色预警。(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