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监督

【文明创建督导】四会市领导开展创文常态化督导工作

时间:2020-02-0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12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邹卫无、副主任刘国斌带领市人大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创建服务中心等单位工作人员深入社区、景区、市场、车站等实地考察点,开展清洁保洁等创文常态化暗访检查督导工作。 

  邹卫无一行先后到卫民路、陶丽社区、陶丽小区、贞山景区、独岗市场、粤运汽车总站、S260省道等地,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要求各单位正视存在问题,立即整改落实。

  图片.png 

  卫民路绿茵小区前(维也纳酒店对面)通讯线路乱拉挂。 

  图片.png 

  陶丽社区党务居务公开栏前车辆乱停放。 

  图片.png 

  陶丽小区旧楼宇外墙严重脱落且长有杂草,存在安全隐患。

  图片.png 

  贞山景区竹子绿化护拦破损明显。 

  图片.png 

  贞山景区象山前小溪存在较多垃圾。 

  图片.png 

  贞山景区竹林明堂前白玉兰树虫害严重,且景区道路两侧树木没有实施秋冬除虫措施。 

  图片.png 

  S260省道仓丰市场至高速出口段两边杂草丛生,尘土覆盖绿化严重且存在乱堆放现象。 

  针对在巡查暗访中发现的问题,邹卫无提出以下要求: 

  (一)落实责任,加强监管。各有关单位要在常态化工作中加强监管和巡查,对照测评标准,细化管理,落实职责,积极发现问题并及时整改。 

  (二)迅速整改,及时反馈。对暗访检查督导发现的问题,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迅速落实整改措施,专人跟进。同时要举一反三,确保类似问题不再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