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领导讲谈

四会市总工会成功举办四会市第五期 “文明大家谈”活动

时间:2016-06-08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冯志维

  5月11日下午,由四会市创文办、市文明办、市总工会主办的四会市第五期“文明大家谈”活动在市图书馆举行。本期活动上线单位为四会市总工会,活动主题为“爱岗敬业”。

  本期活动邀请了四会市工商局退休干部、部级劳动模范潘炽林,广东亚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罗国伟,四会市龙湾学校校长、广东省特级教师朵应衡,肇庆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陈道华等四位嘉宾。

  四位嘉宾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如何发扬和传承爱岗敬业精神,推动四会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嘉宾们的精彩发言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期间,嘉宾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交流。主持人还与观众进行创文知识的问答互动,活跃了活动气氛,增强了群众的文明意识。

  活动最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高锋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市总工会一定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覆盖面广的优势,结合工会职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通过广泛开展劳动竞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拍摄《向劳动致敬》第二季系列电视专题片,召开劳模代表座谈会,创建劳模工作室和职工创新基地等活动,引导各行各业的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创造性地做好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多作贡献,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添砖加瓦。(四会总工会)